学校招生响应式网站模板

党旗飘扬在田地间,“铁塔牌”评估展风采

2019-06-26 12:10

环境与规划学院全国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全国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组临时党支部在河北评估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上,党支部书记乔家君重申了第三方评估的重大意义,强调离脱贫攻坚目标实现期限越近,任务越艰巨,越要实行严格的考核评估,严谨公正,干出实效,打响河南大学“铁塔牌”评估品牌。他希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作用,较真碰硬,时刻铭记责任担当,同时凝聚带动其他成员,以乡土情怀走村入户,尽心尽力,评出真成效,让信念在实践中开出行动之花。随后,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和要求,结合评估工作实际,临时党支部在评估期间及时召开党员会议,开展了村干部座谈交流会、党员评估心得分享会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通过关键少数形成带动全面,保障了评估质量,树立了评估品牌,评估工作顺利如期完成。

    通过在河北第三方评估工作中开展主题党日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同时,感受到了基层扶贫干部的辛苦,更感受到了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农村面貌的巨大改变,作为青年一代,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乡村振兴、“中国梦”的实现挥洒热血,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