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响应式网站模板

环境与规划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2:16

    6月13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行政教工人员参与。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闫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阐释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含义。她指出,对于行政教工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来说,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全院师生谋求幸福和发展,我们要积极作为,敢于作为,战胜困难,对照标杆和先进,联系工作实际,与身边的黄大年对比,积极追求进步,狠抓落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

    她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断为学院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积蓄发展动能和汇聚磅礴力量。

    结合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还学习并讨论了《河南大学三全育人方案》《行政教工业务能力提升办法》和《管理团队目标任务书》(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