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响应式网站模板

工程中心与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13 08:12

2019年7月12日下午,河南省土壤重金属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研究中心与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顺利举行。

工程中心的主任马建华副主任李德亮,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常务副院长乔家君、副院长潘少奇,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董事长张巧云、副院长丁会甫、副院长卢利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遵循市场规律和自愿互利的原则,双方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行校企战略合作。以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提升高技术人才技能、促进社会就业为宗旨,围绕环境保护、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等领域的基础前沿和工程难题进行科研合作,共同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实习基地等多层次人才培养基础平台,逐步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机制,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促进创新型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实现校企和社会双赢。

        

签约仪式由潘少奇副院长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工程中心陈志凡教授、仝致琦副教授、李旭辉副教授、张成丽副教授,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副总工韩林增、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副主任赵国杰、绿色发展评价工程师陈士奇、游亚杰等。

注: 

河南省土壤重金属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研究中心”是由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2015年(豫发改高技[2015]385号)批准成立的。该中心整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及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等有关土壤重金属污染控制与修复方面的专家后组建而成,是目前河南省唯一一家土壤重金属修复领域的工程研究中心。

 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CCSE)是一家为基本建设工程、工业企业、环境工程全生态链、全生命周期提供第三方一站式综合性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河南省基本建设科研院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第一批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河南省合同能源管理财政奖励项目节能量审核机构首批中标企业,河南省工信厅公示的首批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