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响应式网站模板

中心人员参与第十二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2023年学术年会并做相关主题报告

2023-05-26 15:12

2023519日至20日,第十二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我中心相关研究方向的师生在工程中心王洋洋副教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学术研讨会邀请两院院士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就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监测、管理以及技术产业化落地实施案例等作特邀报告。国内外学者同聚于此,畅言真知灼见,紧密围绕重金属污染防治、生态环境风险防控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术研讨第一阶段于519日上午在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宁寻安教授的主持下进行了开幕式暨特邀主旨报告会。第二阶段为各专题的报告会,十二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共有13个学术议题,设13个分会场。我中心王洋洋副教授在分会场8:农田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与风险管控作了题为《改性纳米二氧化硅对Cd污染农田土壤的钝化修复》的汇报和讨论。

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让各位师生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