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响应式网站模板

洛阳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专家团队项目简报第二期

2019-06-26 12:53

    2019年5月23日洛阳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专家团队洛阳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专家团队在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项目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议的有专家团队组长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土壤重金属污染控制与修复主任、家团队组长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土壤重金属污染控制与修复主任、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建华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建华,副组长郭廷忠教授以及各方案编制,副组长郭廷忠教授以及各方案编制,副组长郭廷忠教授以及各方案编制小组的长及成员。

    本次会议主要对以下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研讨:

    一、各方案编制小组针对本的工作及主要内容,结合全国六个先行区,结合全国六个先行区的经验模式以及洛阳本地实际情况,初步确的经验模式以及洛阳本地实际情况,初步确相关管理制度及技术规范名称。并提出在此工作过程中需要的洛阳市生态环境局配合供相关材料,以及现存问提出在此工作过程中需要的洛阳市生态环境局配合供相关材料,以及现存问题。

    二、针对郭廷忠教授提出的构建“洛阳模式”1规+3库+4推进+4保障+5规范”的监督管理思路进行初步分析论证,对其中不足之处了讨论进一步优化了该监督管理思路,以期能更好的指导后实践工作。

    三、马建华教授根据工作的安排情况以及管理思路提出进行点评三、马建华教授根据工作的安排情况以及管理思路提出进行点评。同时提出“洛阳模式”构建过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初步拟定方案论证、征出“洛阳模式”构建过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初步拟定方案论证、征求意见以及方案验收的时间,要求各位成员全力以赴争取在2019年11月份构建出“洛阳模式”的基本框架,并将相关成果进行展示和推广。

    会议最后,各位项目成员针对自身的经验同时结合本特色提出了很多会议最后,各位项目成员针对自身的经验同时结合本特色提出了很多会议最后,各位项目成员针对自身的经验同时结合本特色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