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响应式网站模板

洛阳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专家团队项目工作推进会简报

2019-06-26 12:51

    2019年5月16日洛阳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专家团队在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会议室召开项目例会,会议由专家团队组长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土壤重金属污染控制与修复研究中心主任、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建华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土壤污染综合防治“洛阳模式”和“洛阳经验”总结构建工作任务进行详细的划分。马建华教授强调:“专家团队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洛阳模式”和“洛阳经验”按时按质的完成,积极为祖国的环境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具体分工如下:
    一、“土壤污染源阻控管理模式”总结构建工作由李涛老师、王玉龙老师总体负责,小组成员协助。
    二、“土壤环境质量监测监控管理模式”总结构建工作由阮心玲老师、张成丽老师总体负责,小组成员协助。
    三、“污染地块修复及控制管理模式” 总结构建工作由李旭辉老师、王洋洋老师总体负责,小组成员协助。
    四、“土壤环境突发事件预防与处置管控模式” 总结构建工作由李涛老师、苏艳霞老师总体负责,小组成员协助。
    五、“土壤环境保护法规及技术规范文件体系” 总结构建工作由各团队成员结合在构建以上“洛阳模式”过程中积累相关经验共同完成。
最后郭廷忠教授针对自身在筹备“洛阳模式”和“洛阳经验”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开创性的提出了洛阳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的指导方针,即“1+1引领”、“4+4推进与保障”、“3个规范”。